Monday, November 2, 2009

HELLO TO ZOO MELAKA

今天去了动物园
蛮好玩的XP
跟你们在一起.爽~!
好开心.好疯狂.好搞笑
好久没这感觉了

在巴士上.权一直说
RM14啊~!@@
[他好激动.不服==]
他给了钱.老师说没给
只好给多一次噜~可怜`
---在巴士上---
到了那.他们一直说
[到你家了]
[你的亲戚]
咯~==

走啊走的
有点闷哇
自己好亮呐
___>.<___
不好意思哟
但.毕竟是你叫我跟着你的哇@@

一路上
看到一个疯子==
你好疯.无聊.幼稚

___长颈鹿+我___

___乌龟+我___
乌龟哟~!
[你明白吼?XP]
那里好多乌龟也@@
___乌龟+美+我___
呼呼`
热热热~!
好热~!
过后.我们看到游乐场
每个都去玩噜
[像个小孩似的~呵呵~]
回想同年?@@
那些东西会给我们玩坏吖XP
在那逗留了1小时吧?lol
突然.有你的信息
电话好难按==
就跟凤借噜
[凤.不一定每次都是跟他讯息丫.怎么跟你借电话.你就说我是要跟他讯息?@@]
我不知该说些什么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咳咳~看见你.好尴尬
___我___
11点多
就去吃MCD噜=)
人山人海==
每个人都打包
一些人上到巴士吃
一些就回学校吃噜
在巴士上
我告诉了权
[你来动物园用了RM24]
*RM14-旅费.RM10-MCD*
他再次不服==
12点多.到学校噜
吃到好饱
*吃不完*==
过后.就看他们聊天
他们好直接噢~?咯~
为啥今天
我会一直看着他?
咳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