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4/11

今天呆在学校
闷到爆~
就跟木打乒乓咯
呵呵
[谢谢翰开桌给我打丫=)]



打着打着~

就去吃东西噜
[木.对不起丫><]



吃了.饱饱哟

过后就去看戏
__有只僵死暗恋你__
啊叶介绍的
不错看咯
但我听不懂
因为是广东话==



放学.回家噜




在家.更加闷@@

咳咳~



就睡觉咯

9点才起来
呵呵~



起来了.就跟大便人讲电话XP

[你不要lanc吼~!]
顶来顶去的~呵呵~
突然地.你说到一个会让我想起往事的东西
我问了你.没找微微?
但.你却很紧张地问我是不是....
[你知我知就好XD]

在这回答你..

---是有啦.但我忍着了
那是为什么.你说啥我都没回答你
你说没必要?是你的话.你也会像我一样滴
那感觉.好难受.你有过?也许吧`但不比我难受

---我说不要就不要.不要一直死都要给我

要跟你一起用?这问题.好难回答
说要的话.感觉自己很..不懂怎样讲==
不要的话.看你又很烦酱
[是想啦.但.又怎样?难道真的要一起用?再顺便跟你拿B.B?==]
咳咳~烦啦~!这决定让你做好吗?

你说啥.就啥?LOL`

十点多.帮木找CD
感觉上那不是卡拉噢给的
但还是带给他噜~



一直坐着跟木讯息

[有点显咯]
就上线~呼呼~



突然.奇迹出现XP

二哥问要不要去吃东西?
当然要啦~哈哈
[又当电灯泡>.<]



2点多才回到家
累累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