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心---

我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好不喜欢这感觉
心情好低落.好沉
我始终找不到是什么原因
让自己变到那么沉重
好想像昨天一样滴聊天
但.就是没那勇气打给你
讯息你的时候
胸口闷闷的.好想哭
好需要 [你] 和 _你_
对.就你们俩
需要 [你] 陪我谈心
需要 _你_ 陪我说笑
多希望熟睡的 _你_
快起来陪我说笑
一个人安静地躺着
想了好多东西
突然觉得.这世界
只剩下我一人
也变得好黑暗
一点光都没有
谁能来帮我...
点亮这黑暗的世界?
说开心.只是在骗自己
我不曾.真正地开心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