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AM I DOWN?

不开心?
心情很DOWN?
也许吧`==

一大清早就被打

4支手指黑青`鸟~
[酸我的大便人.小心~!]
[关心我的美.凤.谢谢]



今天打球时.很没心情
咳咳~
跟我打球的人
对不起.一直让你们去拾球


看得出你很PEKCEK了

当你丢乒乓拍的那一刻
觉得自己好没用.咳咳~



凤,我该怎样?
顺其自然?

这不行.会更伤害他

我不想他不开心
看他不开心.知道他哭了
好烦.不知能为他做些什么
我不能试着去接受
接受了.会伤他更重
我的心.不大.但也不小
却容纳不了他
但他哭.我不开心
他的样子.好憔悴



为了啥.我流泪了?
德荣的歌声太有FEEL了?==
听你们一直这样说.好内疚
对着墙壁.什么都没想
此刻.泪.流了下来
除了对不起.我还能做什么?T.T

眼泪流下的那一刻
好无助.好需要肩膀靠一靠


放学.心情有好转
但.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我们.无聊到没事做
就算有几个人有着另一半
[中三的罢了]
好多.12对?@@
还去想谁在一起最久==

有个人.在找SHORTCUT
哇哈哈 XP 加油噜=)
看到那些照片的两位小姐
静静吼>.<
你要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