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鸟话题?==

NIAO[3] NIAO[1]
一整天胃痛
什么鸟叻
咳咳~



明天去动物园找LPC的朋友噜==
幸好不是LPC带队`呼~
明天最好能让我的耳根清静下
不用听她碎碎念
不然一定鸟死她==



[海派甜心]这戏不错看哇
霓介绍对哟`呵呵`
超搞笑的XP


刚有人来我家修理东西
[我家外面有泥水+石头+垃圾的游泳池==]
那个人..好面善
努力地想..在那看过?
很像是你老爸?
咯啊`看一看那摩多的外表.号码.颜色
蓝色.3216.真的是他吗?@@
[最好不是==]

大家.去YOUTUBE打
拿督魏家祥杯初中的冠军
一定要看哟~!!别错过`呵呵~
她好美
越看越美
我替代不了她

2 comments:

  1. 没想到还有人会注意到我的blog
    哈哈
    真得很不错哦海派甜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