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简单的BBQ

累累累~!
今天9点九起来了
因为要去店帮忙哇


在哪.还蛮显的.咳咳~
一直跟昌友大哥讯息~呵呵~
最近的他.神经了XP
[这是他自己说的@@]


7点到家.他就在我家外面了
咯~有够快的.@@
聊了蛮久的
突然荣打来
问要不要去BBQ.在佩洁家
友和我问了妈妈
就决定去噜


他们还真酷的XD
八点才去CAREFOUR买料
都买齐了.但.没有火炭==
你们酷呆了XD
不过最后.还是有买到啦


到了洁家
他家人都要出去了
我们.都不会起火>.<
努力的扇.扇到要死要活的==


不久.鸿宝权叶就到路口
他们都不会进来.咯`
荣就准备骑着他的BMW去带他们
哈哈`但他的BMW都没风了
BMW=脚踏车==
最后.他和洁[跑]出去迎接他们`呵呵~


都到齐了.就吃了噜
啊叶在哪乱
什么国家的语言都出啊
哇哈哈XD
权还为我们SERVICE`嘻嘻


___吃.聊.说笑___


十点多.宝就先回了
鸿.叶.权都不想早回
就留下来跟荣回噜


过后.就进去家里面
看他们赌博
同时.也看叶表演==
他每一秒都必须动一动
不能静静坐着`咯~


一个字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咳咳~


当时的我.并不开心~!
看着你.一口一口的把酒给喝完了
心想.你一定会醉
果然不出我预料
我回了.你告诉我
我回后你还继续喝
也醉了`咳咳~
何必呢?
灌醉了自己
回到家在哪哭
不明白你.咳咳


你哭.你妹也哭
是怎样的啊你们两兄妹
你要抱抱.你妹也要抱抱
啊多咳~
今天是什么日子?
天没哭.你们却哭了


睡前.我们讯息着
喜欢和你谈心
但.一定会是不开心的心情


突然地.你对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也没用了~
一切都发生了`T.T



睡前的你.哭累了
睡前的我.好模糊
我不知道为啥
在哪最后一封信息
会对你说那句话
咳咳~
真的随时.能得到XX吗?@@
那.不会是你酒后的醉话吧?
不是的话.那又几时才能得到呢?
咳咳~期望那一天的到来~
会是在星期四吗?
希望如此吧~
等你给我那惊喜~?
嗯嗯.我会把那惊喜
作为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对你感到很陌生
不是很喜欢现在的你
比较喜欢以前的你
不喜欢你一直CHENG人
尤其是CHENG我的时候
我知道那只是开玩笑
但.就是不喜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