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育民的光荣?

今天的辩论比赛&YB IDOL
YENG哟XP


嗯辩论赛哇

瞒搞笑的`
在台上的你们
笑不听.HIGH不停==
[你们有在认真?咯`]
开祥一直说[我拒绝]的
让大家都笑了起来
巧佩还说[育英教出来的学生==]

看到一半.肚子痛到像塞酱
胃痛?噢买尬`咳咳~

至于YB IDOL

一级棒啊~!
哇哈哈`
你们的歌声.舞蹈
"太棒.太赞了"
害我笑破肚皮
哈哈==


台下的我们
像个疯子
喊个不停
是也喊不是也喊
投票也投到傻了==
我们投了很多给木哟
呵呵`


木的歌声不赖哟
回到了家讯息她~呼呼`
兴奋-ING? lol

原来她在家唱歌&比赛唱歌是有不同点的
啥不同?
她说
[在家唱的是没放感情的.比赛时才有放感情的]
[有麦克风才能唱出感情]
咯?还有酱的噢?@@


那个TEO

OMG~~
你超棒的==
棒到..大家都不想你进决赛`咯`
知道你会进决赛
他们都很大方..投票给隆威
就因为不要让你进决赛
[你们好毒==]


过后就自由活动噜

LPC好靠背.好鸟
还超有脑的叻
一直在那学狗吠
身材又酱好
鸟.狗.猪 都能形容你叻
[说你是鸟.狗.猪还侮辱了它们叻==]

伟哥.你真的那么大方哇?
只是生日罢了要送我电话?呼呼`
虽然我需要一架[健康]的电话==
但你过于大方了哇
你只要帮我把电话的[病]给医好
我就满足了丫`呵呵~


___我真的需要一架[健康]的电话___
*不然不能射回38美_>.<_*

---期待明天&星期四的到来---
---谢谢昌友的帮忙X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