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

你到底.怎么了?
写爽?说实话.我不信咯
凤都说看得出你不开心


咳咳`不明白你



好模糊.看不透你的心



今天终于看到友了.嘻嘻~
有变了噢?哈哈~
突然对我那么好?
你很奇怪叻XP


至于泰.变...不懂叻

哈哈~咯`
你也很好意思的咯
只请菱吃.不请我们
小心我们酸你到够力够力XD



刚睡醒时
噢买尬
伤风.咳嗽>.<
声音360度变到完
超像刚哭完的声音
性感到不行啊==
不停的打喷涕.辛苦啊.咳咳`
[友.够了.不要再XX我了.哇哈哈XP]



黑青的部分.都好痛.越来越痛

没去碰到它也痛.碰到它.更加的痛
咳咳~今天有几LUCKY下的咯==



美.原来TAMBAI的意思是[傻]

这是小毛的主人说的@@
他们说自己是傻的
还真的是有点傻咯XP
他还说.那个那个男的
[你知我知噜XD]
很傻.做到酱明显.等死罢了==



你哇.是怎样的?

跟她还没好.怎么又会在她家的?
咯啦你`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合好噜
加油哇~!=)



只想参与你们
下午有种冲动要找你
但.你心情不好似的
就不敢打扰你
谁能来帮我
助我一臂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