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SILLY LIFE ` SILLY YOU

What can I do?!
WTF`
At home bored till KANASAI!T.T
I want go school.
I want school life.
I don't want stay at home.
Haiz`
Want sms but hp like SHIT,button sot till kns,keep cant press.
ISH~!!!
Stupid life.
HATE IT~!!
GET LOST~!!
我受够
刚你打来
原以为你是要问我[工事]
但并不是

你问的问题
在电话里
我回答不了
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你
也不是很讨厌你
逐渐对你反感
但我不想伤害你

静静不出声不回答你
是因为啥?
不知道`

狐狸儿...
突然想要叫你帮忙
怎么办?
我该给他啥答案?
咳咳~

我不想你在旅行时
是不开心的
免得你的朋友又说我扫兴~!
但我更不想旅行时
你24小时跟着我
问这问那的

我不要这种生活~!
一点都不自由~!
更让我感到你很烦~!
你知道吗?!

平时对你不理不睬的
你问啥我都不回答你
难道你没感觉的?!
麻木的?!

不回答你是因为你问的都是多余的~!
没必要回答你

你很废
你很多余
你变了~!
变得很做作`

我超不喜欢这样的你~!
不要说我冷血无情
这是你自己惹出来的

我真的受够了~!
你只顾自己的感受.不顾他人的感受
你很自私~!!

2 comments:

  1. 不管他是谁
    不要太生气...
    云顶
    开开心心的玩吧

    ReplyDelete
  2. 嗯嗯~
    谢谢关心~
    =)
    希望大家去到那
    没争吵~
    没不开心的事发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