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近日

这几天哥不在
都霸着电脑
用个痛快==

哥的电脑有WESTLIFE的歌
好好听~!赞哦~!
_____LOVE CAN BUILD A BRIDGE
_____ALL OR NOTHING
_____ALL OUT OF LOVE
_____THE ROSE
_____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那四首都不错哟`=)

现在哥应该是在飞机上了吧
期待他回来
要看他买了啥给我
呵呵`

不过他回来了
就不能一直霸着电脑了=(

吃什么.都要配鸡蛋吗?
连续一星期.都在吃鸡蛋
考试一定鸡蛋的`咯~
吃了蛋黄变蛋王`==
每日一粒蛋的话
迟早3K..
3K=KONG+KA+KIAO

lol`==
时间能冲淡一切
有人增经在我不开心时
一直告诉我时间能冲淡一切
真的能吗?
当她告诉我时.我不信.死都不信
现在.还真的觉得她说的有点对
时间冲淡了一切
冲淡了我们的友情
曾经.我们非常了解彼此
但现在.我们不再是那么得了解彼此
每天讯息聊天.是我们的习惯
但那只是曾经
你.不再收到我的信息
地球已反方向旋转了吗?
太阳从西边升起了吗?
时钟反方向转了吗?
一切都相反了吗?
以前是你每天都收到我的信息
现在却是相反的
世界变了吗?
还是你的改变.也改变了我?
不~!
是因为我找不到话题
所以没找你
唯一改变的是[我们的友情]
时间冲淡了[我们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