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星期一
篮球员都来打乒乓...不打篮球
他们都改行了?咯~

看到Kayu,章,鸿,贤打时
哇?酱强?酱厉害?练过?
原来...他们不只是有打篮球的料
乒乓也打得不错~呵呵~

打丫打~有个38老...
不~!是变态老..呵呵~
他丫...有够色的
一直在哪跟我说变态的东东
害我变[黄]了==

今天不乖...
一直在学校讯息~嘻嘻~
没想到你会讯息我哟
*就是你啦..M.S~!==*

放学了..
凤跟他们去对面吃
祥也叫我一起去了
可怜的凤..胃痛
还吐了一堆
星期一
心情好~!=)

星期二
今天..有~!
很多人都带了电话
当然少不了我~咯~
有够刺激的..==
一个个都挂着担心的样子
至于我...
快点名..去找老师
其实是要溜走
*有变聪明了吼?==*
一些巡查员丫
有够朋友的
查到了有电话
竟然当作没电话
校长买回来的scan..
废的~多余的~
很多人的书包有电话
但scan时都不会响的~咯~
放学..我们一班人坐着聊天
Cik.Ang在旁边了都不懂==
她..看着我..对我笑..
今天她..怎么了?要跟男朋友约会?
所以开心的对我笑?==
*想太多了*
她对我说了一句..让我&凤都咯掉的话
[不要再带电话了啊...我知道你有带的]
哇?你酱神?酱厉害?咯~

以防万一
明天...
ANTI-HP
ANTI-EARPIECE
安全第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