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这屋子
不大也不小
足够装下我们一家人
也能够装下..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大家庭]
这屋子里..
偶尔..会传出"无限量的笑声"..很热闹
偶尔..会一点声音都没有..很冷清
这..就是[平凡的我]拥有的[平凡小家]
我喜欢大哥&二哥~
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出去的感觉~
我喜欢跟他们有说有笑的感觉~
他们..
偶尔很疼我
偶尔不疼我
这..就是他们对我的方式
至今..
在这屋子里
不再拥有6个人
大哥..在吉隆坡
二哥..去了泰国
这屋子..
好安静..
这..真的是我家吗?
这屋子..
还会传出"无限量的笑声"吗?
我期待你们回来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