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欢送会

25/10
今年的欢送会很特别
在外面举行
也是第一次哟
以前都是在学校的
到了哪.闷爆
就拍了些照片
美+我

我+凤
大家都到齐了
就由文艺主席.老师.校长致词
过后.就开始用餐噜
由于那里有游泳池
所以有玩水
漫步走着时
在拿食物时
你不注意时
都要小心翼翼
因为.随时都会有人...
拉你.抱你.推你下水
幸运的我..没中XD
但....世上最善良的郑仪美
牵着我的手.慢慢的走下游泳池
"顺便"推我下水
她..好善良.好伟大==

美+我



才+美+我



霓+仪+美+我




不懂几点
大家都在泳池里看表演-戏剧
不懂什么名的.男扮女.可爱到~!
呵呵~
这戏剧.不错.虽然短短几分钟罢了.但很好笑.
戏剧完后.老师再给我们30分钟的时间玩.
过后就去冲凉噜
那个门丫.被仪美...踢坏了==
冲完后.就坐着唱歌.颁奖.听中5的大哥哥大姐姐讲感言噜
荣胜超多话说的.我们都听到闷了==
家长们都在等我们了.他还继续讲.讲不停
回家前.拍了几张照片.
我+婷

我+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