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THIRD DAY

-6点-
闹钟响不停
9816的4位还在睡觉
[有够猪的XD]
-不懂几点-
洁.美.凤都起来了
剩下我.像只猪
他们叫到要死要活
我还是赖在床上.呵呵`
-7.30-
凤叫到累了
直接用他的包包打床下
我吓到下.直接起来.咯`
-8.00-
集合
乘搭缆车下半山
再坐巴士去吃早餐
我们吃了roti canai
便宜+好吃=)
吃饱了就下KL噜~
去KLCC
那里的厕所有够高级的.5星级啊`==
进去还要要给RM2
[幸好只是那一间.其他的都不用钱]
过后就去走走噜`
全部都是名牌的@@
-不懂几点-
集合
去sainscentre

我+洁

全体照
接下来就去petrosains
呼呼`
那里有很多好玩的东东
呵呵`
一个个像38老似的==
@@
-5.00-
吃东西
我们去sakea sushi吃
[一个个真享受]
立均.德荣吃wasabi吃到傻了
wasabi放多多.辣了再放
他们吃到很high.我们看到傻掉==
最后.亮.丰.康被叫去吃
立均特别为他们准备.还加了wasabi
他们3个人的表情...呵呵`
我们看了笑不停
我+凤+美
-6.30-
集合.准备回家
超不舍的T.T
但在那时候.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LPC真扫兴~!==
全体照

上了巴士
拍照拍不停.呵呵`
一个个high翻天
[我们]

均+我

友+我

凯+我
-9.30-
到学校
虽然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但我们依然..
带着开心的心情游玩
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