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FIRST DAY

每个人7早8早就起身了
但我不一样.我睡迟了==
6点仪美来载我
我才要起来~咯~
随随便便的洗梳

7点.
巴士到了
出发噜~~

一个个都带熊去哟
真的是...神经了?
呵呵

我+熊熊

我+小红

在巴士上.每个都拿自己的熊出来炫耀.
呵呵~
到了KL.先去UKM
那里很多黑人==




我们在哪吃了午餐.
很多..吃不完==
我和老师一人一半
威凯吃了4包@@
过后就去法国村噜
我们先去法国村的日本园
在[不-懂-什-么-车]拍的==

我+美

他们


凉山亭




荣+洁+我+美


我+洁


我+凤

我+鹏

洁+我


我+荣

在等车时
TAMBAI一族
拍不停
闹不停
玩不停
摆不停
哈哈`

TAMBAI一族+友+凯


TAMBAI一族

美+我+TAMBAI一族
我+美
-我们的脚-
过后就去法国村噜
那里美美哟

很多人后去换TOKEN
就为了要那里的熊?==

荣得到了一只海豚
好大哟`
康也得到哟.

我和美也玩了
结果.没得到啥
LOL

回到了巴士
去白兔园
很多人都没去
在巴士
过后就去云顶噜~~~
大家都很HIGH哟
呵呵~

我们乘搭缆车上去.
到了酒店
就CHECK IN
过后就去各自的房间噜
一进去.
哇...好'大'的一间
我+美
太HIGH了?==
放下行李.
就一间一间去看.
看他们的房间大不大.美不美==

阿辉还一间一间来说
拉水.开窗.鞋乱摆
哇..你很有经验吼?
咯~

接着.就去吃东西噜.
我.美.亮.康.丰.伟
去吃PIZZA HUT

贵+不是很好吃==

过后就去玩咯~~~
玩完后.就去换礼物.再拍照
我们换了.哨子



我们
不懂几点.就回房噜
我们.像个疯子.变走边吹哨子==
到了房间外面的走廊
边跑边吹边笑
形象没了==
在房间的人都说.你们的吵叻.
料``

过后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不是很HIGH

12点++
就散了`

我们去STARBUCKS
有钱吼?呵呵~
到了1点多.就回房睡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