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下雨天

一早起来.突然想起了你,[木]
呵呵`怎么会这样哇?
我也不懂也@@
就这样.我找了你
而我们.也聊了起来
跟你聊天的感觉,不错哟XP





`````````````````````````````````````





下午躺着
躺到睡了




起来时...

雨下个不停
越下越大.好冷



突然想起了PMR考试那期间





我们一起读书
我教你数学
你教我华文




你那认真的样子
不帅.很傻.




那样子不断浮现在脑海里



难以忘怀`




往回头看看以前的我们
再回想起一切

那是我想要的.不是吗?
但.我始终得不到




____下雨天___
你好强?
你改变了我们的心情?
就算再开心.也会变成不开心

再好的心情.也会变成不好





___想你.念你.恨你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