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SECOND DAY

-6点-
闹钟响
有信息
所以醒了
梳洗后.就打给9824的4位帅哥
他们还没好.在等丰冲凉
10分钟后过去.他还没冲==
一大班人在9824外面等
[你们好大牌哦]
7.45要集合
7.50我们才下楼
老师既然还没下来
等了老半天.原来有人生病了
老师带她去不懂那里==
坐着等他们时.拍了照.



美+我

我+丰

8点出.就去OUTDOOR拿票
哪知..10点才开.咯`
我们就去吃早餐先
我们去吃点心.贵到爆==
-9点-
我们都饱了
剩下亮.还没喝完美禄
亮:美禄很烧叻
我:拿着走啦.我们去外面走走.一定很快变冷的
亮:对吼
我们就到外面去咯
超冷的.
一个个都拿出电话拍照.
爱美的亮.康还拿镜子出来照一照==

我+伟

亮+我

我+康
-9.45-
我们去集合的地方
排队时.一个个都HIGH了
我说到[旋转的木马]时
他们说.做么要加一个的?
咯`不-懂-谁 就说.偏正短语嘛
哇..黄老师教导有方哦?哈哈`
一个个说话时.都在句子里加个[的]==
拿票了.就进去噜
玩海盗船后.就去完会转的茶杯==
很多人玩后都晕.要吐
我要吐又吐不出的.那才叫残
可怜的子彭.吐了2次
过后就去玩跳楼机
哇..一个个还真敢哟?==
荣怕.但还是玩了
荣:给我坐中间阿
我:做么叻?
荣:中间比较有安全感
我:咯?==
下来时.一个个都说.还要玩
上瘾了?咯`
-11.50-
去集合吃午餐了
洁+我
集合时拍的
吃完后.就去看[信不信由你]
凤被吓哭了.
我+亮
-不懂几点-
外面下雨了
去走走买东西.
过后就回房休息
睡到一半.
[叮咚]
吵死了.被吵醒了.
宏胜来说.外面没有下雨了
全部人又HIGH了.精神了
到了OUTDOOR
有人说.走.去玩茶杯
要死啊?!吐不够啊?!咯`
我们玩了..云霄飞车
每个人都第一次玩
[紧张-ING]==
仪美一直说.健翔健翔
没有一个人睬他XP
我..关着眼睛的.不敢张开.
呵呵~
拼命的喊.
下车时.没声音了
仪美说.你还好吗?怕吗?你喊到很够力叻
咯`被你发现了XP
-5.50-
去酒店大厅集合
到半山去吃晚餐
不错吃.=)
-7.45-
回去了
他们去玩碰碰车
我+均+洁+荣去买东西
过后去找他们
本来我不想玩的
但全部都玩.剩我一个
所以也参他们玩噜
-8.30-
去看那个什么4D的
排队时.荣傻了
搞错了.要牵洁的手
牵错错.牵到我的==
进到里面
摇来摇去的.晕~
-9.00-
去雪屋
拿着冰.丢来丢去
冷~~~
亮丢不停==
我整身是冰
出去了.变水.湿湿的.
过后就回房冲凉噜~
荣来我们的房间
他看到我和美趴在墙壁的照片
他说.谁来的?
不-懂-谁 就说.猜咯.
他想都不想的说.
肯定是仪美和我的DEAR咯
咯?又来搞错?==
我和洁那么像乜?
冲凉了.又去STARBUCKS
洁+荣+绮在房间.没去.
呼呼~
买好了就去亮他们的房间.
吃.聊.疯.笑.
他们一直说.健翔健翔.呵呵呵呵呵呵.
你们.够了~害我一直笑.吃一口.笑一次.==
-1.45-
去吃KFC
-2.30-
回房.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