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怎么了?!
心情?很沉~
因为?不懂==
咳咳~~
家人跟我说话时
都不理不睬
朋友讯息来时
敷衍地回信

我...我...我...
我不知我怎么了~
好无助T.T
需要你的陪伴
需要你的幽默
需要你的肩旁
看到这样的自己...
心痛了自己~
看到这样的自己...
为自己哭了~

还有11天
就要跟云顶说哈鲁了
11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11天后的我..还会像现在这样吗~?
我不懂..
云顶...动物园...美容院...
都有不想去的念头了
但..都给了钱~
一定要去..==

我...到底怎么了?!?!
我...哭了~
没原因地哭了~
我...傻了?!疯了?!
我不懂~
刚收到你的信息~
啥?!
那些话?!
是啥?!
真的很怕~
怕到要哭了
哪知..只是封无聊信息==
此刻的心情..
有够[刺激]够[high]的~==
好心你..不要再有下次了
我的心情..够"好"了
咯~

...今天...
学会了[不懂]
学会了[哭泣]
学会了[敷衍]
[咯啦==]
...我...
真的傻了~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