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啥是人生?

突然觉得...
没你陪&没你的信息
很不习惯

想也不想地...
拿起了电话讯息你

再问了问自己..
真的是不习惯吗?
还是突然想起了你?
不懂~咳咳~

你说..还有很多人我能找~
但...跟你讯息&跟别人讯息
哪是2种不同的感觉和心情
你是你..他们是他们

你敷衍地回了我几封
不懂该回你什么的我
也随随便便地回了你
[嗯嗯..]

期待着你的下一封信息
还以为就这样你不回我了
但..你并没有..还问了我
[吃了吗?]

我..吃了吗?
还没..
问了问自己
为啥我不吃?
没胃口?
懒惰?
有电脑就不会想到吃?
没人叫就不会吃?
不懂~

心情不断地
起起落落..
飘浮不定..
能在一秒里
开心转变成不开心
不开心转变成开心

这是我要的吗?
考试后不是该开心的吗?
不是说好考试后要玩翻天的吗?
咳~

啥是人生?
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