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谢谢~对不起

快2点了
眼睛要关了
为啥我还在这?!
为啥我还不睡?!
不懂~咳~
16天
是长是短~?
短吧?不懂~==
刚讯息问你
[16天对你来说是长是短]
你说短~
也许...是短吧~
但那短短的16天
对我来说..充满了许多回忆~
值得去怀念~
谢谢你=)

睡前的你...
让我..感动了吗?
不懂~==
不明白你
真的很不明白
咳咳~
你的确很复杂
你果然像塞==
好心你...不要再把我给弄晕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陪我聊天..
心情有好点了

还有你..也是谢谢~
陪我[幽默]了一堆
呵呵~
也对不起~
刚你问了5个问题
3题都是说不懂~
我的确不懂嘛~咯~


你的关心...我心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