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今天...

今天的我
是开心的吗?
不懂

今天..去马口大走走
想开心开心下
但..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
在那..闷闷的
闷到让我拿出电话讯息

为什么..
闷时...
静静时...
独自一人时..
我就会不开心?
咳咳~

今天..
你让我知道了
原来我在你心中
是这样滴~
我会改?
不懂

决定了..
不再想那么多

也许你说得对
我会这样闷闷
是因为放不下
是因为想太多

谢谢你
曾经对我的好
曾经走入我的生命


谢谢你
在我无助时
给于我安慰


谢谢你
体谅我
关心我


我..
不再为你们而不开心滴
我..
不再过着不开心的日子
我..
不再为当初的不珍惜而后悔

*我会试着*
让失去的,成为过去
让过去的,成为回忆



我是为自己而活
不是为别人而活
而且是要开心地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