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呼呼~
自由啦~~
考完了
每个都像[笑狼]似的
呵呵~
[这post是有点迟啦==*没电脑用嘛*]


虽然考完了
是要开心的~!
但..就是开心不了

你很乱...很复杂
把我搞得...
人不像人~==
你要的...你想的
究竟是啥~?
你却说不懂~
你...该怎样形容你~?
咳~
我不要你关心我
我不要你在乎我
我不要这一切~!!
我要的...你永远给不了~!!
我的痛...你不曾有过~!!
T.T

一样的问题问了自己
我想的究竟是啥~?
我不懂~
好乱~
开心的[心]...
去了哪?!
咳咳~

至于你...对不起~
最近丢下你...是我的错~
咳咳~
我们...之间有了个很大的距离
最近对你不理不睬的
我是怎么了?!
我不懂~
昨天为了打球...丢下了你~
今天不只为啥...没啥理你~
都一直跟凤~
咳咳~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T.T

开心的[心]
失踪了?!
也许吧~
谁能帮我把它找回来
我不要每天都过着不开心的日子~
咳咳~

谢谢你体谅我~


打球的[心]
回来了...
开心的[心]
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