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心]

~~~~今天~~~~
抱着读书的心情
去了图书馆~
去到那就找洁
洁叻洁叻~?
啊~那是洁吼~
她开口的第一句就是
图书馆没有开叻~
啥?!噢买尬~

只好...一起回家读书噜~
我们很勤劳哟
真的有读..
但读得不多~==

家没报纸~
家没电脑~
要看几点有做[吓到笑]
都得叫别人帮忙看~==
刚好在跟笨人讯息
就叫他帮忙看看噜~
我们就决定了看2.15的~
好赶哟~
荣和宏都赶到要命~
用10分钟[飞去]MBO==

买票时
洁聪明哪~
她说:"买小孩子的票啦~"
咯~?
我们还真的买了小孩子的票内
呵呵~
但荣和宏的是大人的哇~
呼呼~

在里面
超级霹雳无敌~~~==
呼~
但...我带了熊熊~==
[体谅我~我发傻了~==]
咯~
抱着熊熊哪~~
但还是冷~==

在那戏里丫
他们一直说:"on arh on arh? "
这句丫
都让我+洁+荣有了同样的反应
呵呵~
因为...那是荣的[招牌句子]哇==
他每次都说:"on arh on arh~?ok~~shui~~ "
结果...我+洁都被他受影响~==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小时~
但开心哟~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下...我无药可救了~
我...没有心去读书了~
我读书的心情...又被你破坏了~
咳~T.T
3As?!
塞啦~!
读书的心都没有
还要3As?!
吃大便啦~!
10天啊~~~~!!!!
怎样怎样?!?!?!
心该怎样找回来~?
你帮忙?!
吃大便啦~
你只会越帮越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