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中秋节~

中秋节要到啦
啊姨和表姐们都说要庆祝哟
最后大家都决定在我家庆祝
呼呼~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庆祝
但。。很热闹哟~
赫赫~
7点多~
他们都来啦
好多顽皮的孩儿们哟
赫赫~
看见外婆手上拿着3把藤便~
哇。。不是吧?
还带藤便来?
打孩儿们乜?
哪知。。藤便是拿来吊灯龙的~==
咯了下~

~藤便~

炒面~nugget~鱼丸~咖喱鸡~鸡饭~蔬菜~

吃饱后~

就是孩儿们的天地啦~


灯笼都点了~
大家都没事干了~
一些说要玩21点~?
哟~孩儿们~那么小就会赌博了哟~
警察叔叔会抓的丫~==
表弟闷爆了
就拿出他的PSP来玩了~


小妹妹~
有那么好看吗~?==


表妹+我~

2个洞的灯笼~==

料~
火灾了?==
是灯笼起火啦~
看到灯笼起火了~
大家还幸灾乐祸内~
==


阿姨买的麦可思月饼~


转到很入神哟~==


孩儿们的UNO牌~


就酱~

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没跟书本们约会~

唉~

时间啊时间

等等我丫

我不要跟你赛跑内

哎哟~

还有14天哪~

就为了你[3A]

我忍~!

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