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病菌

病菌又来拜访我了~
呼~
辛苦内~
一整天都在头痛~
而且是抽痛抽痛的~
唉~
病菌丫病菌~
走开啦~
恨你叻~!
靠~!


傍晚去了夜市~
买了甘蔗水+爱玉冰~
病了还喝冰水~
不错吼?
==
喝多=让自己辛苦~
唉~


回到家~
没吃饭~
就喝爱玉冰~
甘蔗水叻?
被老妈喝了~
==
不过也好啦~
不然就浪费掉了~
因为。。我根本喝不下了~
连爱玉冰都喝不完~
咯~


看完戏了~
就冲凉噜~
突然。。要吐~
不过吐不出~
咯~
要吐不吐的~
辛苦内~
唉~
想了办法~
让肚子里的东西都吐出来~
下午吃的东西~
都吐了出来~
呼~
舒服多啦~
但。。头痛还没好哇~
T.T


吃了药~
喝了感冒茶~
有好点哟~
躺啊躺~
睡到一半~
有信息~
被吵醒了~
害我睡不下了啦~
[唉写]~


发冷+发抖
呼呼~
好累好累~
==


病菌~
你最好快快滚开吼~!
我还要跟我的书本们约会的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