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谢谢

呼呼~
阿美来探望我啦
她来的这天
我已经病好啦
只是还有
~头痛~
~伤风~
咳~
阿美来前
为她准备了[中午]餐哟~
她说饭有点硬~==
不过晚餐的菜~
是她的最爱
她说好吃哟~
呵呵~^^

[中午]餐
*~炒饭~*
mum mum~^^
啊美丫~
我吃了哪些东东
不是会病回咯~?
咯~
今天。。也是熊熊和狗狗约会的第一天~
*哈哈*
阿美的比比
~狗狗~

我的宝贝
~熊熊~

狗狗+熊熊+熊熊的朋友们
咯~

熊熊的朋友们都是[黄黄]
呵呵~
结果搞到我也[黄黄]
*亲狗狗*

越来越[黄] ?!==

狗狗的表情很无辜+被逼==
阿美和青蛙拍了张照
拍到..爱上了青蛙==
就酱..我帮青蛙给了她噜
她还说要带去学校
咯啦~
阿美线给了特跟青蛙拍的照片
特竟然说:"那青蛙发育不良"
靠~
我说特丫~
是它身材好
不像你的
肥到营养过多
*哈哈*
我+青蛙

而我。。爱上了狗狗的味道~
那味道好熟悉哟
是XXXX的味道~
怀念那味道内~
呼呼~
我+狗狗
~4M~
呵呵~


没特别设计哟~
自然吼~
呵呵~
2M+狗狗+熊熊
阿美累累的样子~
呼呼~
她喜欢躺在我的脚哟~
*哈哈哈*
拍吖拍
玩吖玩
吃吖吃
我们都忘了旅行的东西~
咯~
这旅行丫~
麻烦哟~
浪费了不少电话费==
打给了不少人
讯息了不少人
呼~
今天啊美都在用我家的电话打给别人
大家都被搞到晕了~
呵呵~
1.思芩
打给他没接
不久他讯息我
anything?
咯~
打给她第二次
又没接?
我们都在等她第二封anything
咯~
这次..没第二封了丫~
她直接打给阿美
阿美以为是啊嘉
还叫我听==
2.品慧
之前是阿美打给她
她打回来时
就说:"阿鲁,仪美啊~"
咯~
其他的会不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傻傻打来我家找啊美啊?
咯~最好你们不会~==
聊着聊着~
突然聊到有谁要生日了
25/9-啊嘉+Janice
26/9-大猪立均
27/9-baka丰
28/9-珍凤
好多哟~
皮包都快干了啦~咯~
刚好晚上老妈说要去[家私购]
阿美也跟我去啦~
因为我们要去买礼物哇~
本来5.30回家的她~
变成7.30~
最后变成10.00
呼~
她妈还真好哟~
特地送饭来我家给她~
幸福哟~
呵呵~^^
谢谢阿美哟~
今天很开心内~
不过...又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___>.<___
书本们~As们~
等我丫~
接下来的20天我都让给你们~!!==
还有你~
谢谢你的关心+祝福哟~
=)
大猪~
谢谢你的关心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