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你们

KNN!
你NIAO NIAO的!


昨晚发生了些事情
超不爽的!
心情超不好
但..因为某人的''乖"字
让我笑了.呵呵~
就是你啦.友~
谢谢哇=)



昨晚2点才睡
累死人~
今天12点才起身
一起来.妈咪就打来
干!
又提起昨晚的事
是啦是啦

我错啦
全部你讲到完
够了吗?!!!
@#$%^&*!!



刚睡起来
心情好都给你搞到心情不好了
早知道今天又出去走走
不用在家闷
更不用看那两个小鬼
看到你们就讨厌!!
哼~!



刚在MSN和丰聊
他说..
他们想在星期1去DP
再陪我去MELAKA SENTRAL
哇哇哇?
很像我去那.永远不回来酱@@
不过.还是有点小感动吖~嘻嘻~


谢谢你们哇
星期1真的要去的话
时间有点紧捏
等下要跟时间赛跑就完蛋==
不过.还是期待你们又会搞些..
让我又惊又喜的东东XD




你们总是在我不开心时
让我笑了
有你们.真好~!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