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GOODBYE TO MELACCA•HELLO TO SINGAPORE

明天就去新加坡噜
舍不得呐T.T
明天2.30PM的巴士
大概5点半6点
就到^不懂哪里^
只懂哪里有一片很大的海
==lll

到了^不懂哪里^后
跟你们讯息
就会一封1块了哇
[虽然你们讯息我还是一样不用$
^如果你有SUPER SMS^
但我回你们信息会很贵呐@@]
要送我.要找我
2.00PM巴士站见~~==




25/12我就回来了哇
回来过圣诞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不在新加坡过?

因为..就那么刚好的
那一天我姑姑要回来喝喜酒
咯咯的~



在那..会上线.但很少丫
可能到了那.会用新加坡的号码哟~



BIRDMAN
有去的话记得要告诉我吖
=)



我的38狐狸
要照顾自己吖~!
等我回来了
才一起找FELICIA
XD






大家照顾自己哇
要开心吖!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