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闷闷的星期二

七早八早的
才8点半
两个小鬼吵到要死
不!是一个..
一起来就哭
鸟~竟然吵醒了我
[38美:对!就是叫你^有一个人^那个==]



今天去店帮忙
帮忙打蚊子==
帮忙睡觉XD



中午.去拿登记
丑到KNS>.<
算~等21岁RENEW时拍过==



过后就去吃ROTI CANAI
呼~想吃很久了!XP



吃了回店
老爸很有脑
聪明到爆
回到店就躺.睡觉
[我去店帮忙.他就趁机吃蛇==]



呆在那..
闷到不见.热到爆炸
找一个个讯息
结果..全都在忙着打GAME==
幸好有个人..
很善良.会陪我斗XD
[对..就是你.老板
趁大老板不在时吃蛇=P]



3点
老爸起来了
当然是到我睡了啦XD
睡到6点多才起来
[我不是猪!是累~>.<]






我..没$$$
现在的我
每天在家享受
吃饱睡.睡饱吃
没去打工
数一数.只有RM45
要怎样去新加坡?@@
一个个还叫我买礼物
昨天算吖算的
要买的东西还不少呐?
38美的两张CD
KAYU的衣服[生日礼物]
2位哥哥的东西
自己的衣服?@@
38美+KAYU的都答应会买了
没买到的话..完蛋?LOL
友..会尽量买东西给你的=)
鸿..你的礼物?送你大便好了
反正你每天塞塞叫的XD

RM45..能买到啥?
有钱的..准备钱借我吧==

4 comments:

  1. 难道说不知道就不用买?
    ==
    一个是王妃嘛
    还有一个
    就真的不是很知道呐@@
    他还有什么专辑捏?

    ReplyDelete
  2. 记得吖~
    是萧敬腾的[王妃]厚~

    苏打绿的新专辑[夏/狂热]
    如果没有~
    就不用噜~

    我有的~
    已经线给你看了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