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MY WEEKEND

21/11
__亲戚结婚__


在熟睡的我

被叫了起来
看一看时钟
哇?六点了?
心想..
隔壁房的两位一定是跟我一样才被叫起来..
果然..
我们3兄妹..就是那么的猪XD
被叫起来了
依然躺在床上
[这就是我们XP]


到那黑黑一片
_有人说_
对吗?是这边吗?
_有人说_
省电啊?
_有人说_
他们是要等新郎新娘进去了才开灯?
_我们说_
没电啊?
呼~果然..
在每个桌上..都放着一个[莲花蜡烛]
在新郎新娘进来之前
还有人来说..
等下请帮忙拍掌..谢谢
当那对新婚走进来时
好冷场..音乐也没有
很严肃的感觉
第一次看过这样的婚礼
是特别..还是衰?==




22/11

__我家记__

昨晚对着电脑
一直到4点才睡
而我11.10AM才起来
奇怪的是..那么迟了..她还没到
[[她]就是38美啦
今天她要来我家乱==]
原来..她也是才起来XD
11点多..她就到啦
她一到楼上
突然啊一声
[要死啊?被你吓到在地上滚3圈了啊==]


过后就去吃噜
吃完了就走回家
边走边聊的
聊到..呵呵~
[你知我知=P]


聊吖聊~
玩吖玩~
抱吖抱?
XP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就四点多了
也是她回家的时候了噜

我懂我懂..
你要说我脸圆圆~==

不要学我们XP
ACT CUTE?XP
要TAKE CARE哇
作工愉快呐
不要被欺负
[虽然平时是你欺负我==]

7 comments:

  1. 我去的时候~
    auto gate 没有开大大给我~~
    不爽了啦~~~~


    P/s:
    anah anah~ u too nah~@@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你没有酱快到嘛
    明天放工再来咯
    我开大大给你==


    P/s:
    ANAH ANAH
    WA ZAI YIA LARH
    XD

    ReplyDelete
  3. 算了啦~
    哎呀~
    没我的心的~
    ~.~

    eh~
    那只牛很大只叻~
    @@

    ReplyDelete
  4. lol>.<
    MAI ARH NI LARH
    ==


    你穿分红色的衣叻~
    幸好是大只的
    小只的话你就完蛋
    因为...
    大只的是追红色的
    而小的是追粉红的
    ==lll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5. NI NI NI...
    HARI HARI NI HERE NI THR..
    ==


    呵呵呵
    ==

    ReplyDelete
  6. LALALA~
    KEEP HEHEHE
    MR.X LOOK AT YOU LIAO
    HE GOT BLOG DE ARH!!!
    ==lll

    ReplyDelete
  7. I NOE WA~
    MACAM APA...
    [HTTP://EMOBOY_HEHEHE.BLOGSPOT.CO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