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哭过就好了··

今天我家
男的女的都来液
==!






一大清早就来鸟一堆的
你们·够了够了
如果可以·
我会告诉你们
-- 我的事·用不着你来管 --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清楚得很
不必你们多心
你们要怎么骂我都行
但就是不准你们污辱我朋友
谢了··!








看着街上的车来来往往
其实没啥好看的
只是等时间过
当时·
我闷骚了
只想回家







看着外面·
心不在焉的
眼泪爽爽掉几把
我始终找不到那原因
更不知自己怎么了







嗯嗯也许···
跟往常一样
向人家诉苦·骂了他们一堆后
就会自然而然的·
掉下我那珍贵的眼泪






凡事···
都用哭泣来带过一切
也许·哭过就好了















我懂·
我昨晚狼狈得很
那样子超好笑
但请你别笑·
==


嗯嗯···
因为没在一起·
所以才能永远在一起
要记得她说的这句话哟·
=)
CHEER UP!!^^
.
.
.
.
.
.
.
.
.
.
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