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ENDING·

其实·
今天不怎么开心
别问我为啥
就不开心

·
·
·
·
·
·
·
·
·
·
还没开始我们的烧烤·
错·是一早起来
就不怎么开心了

·
·
·
·
·
·
·
·
·
·
奇怪的是·
为啥每次ENDING·
都是悲哀的==

·
·
·
·
·
·
·
·
·
·
当我看到你忍着那把泪·····
我·慌了
那尴尬的场面
你讯息你的
我讯息我的

·
·
·
·
·
·
·
·
·
·
就这样···
我们都在敷衍对方
随随便便的回答对方问的问题
甚至不回答

·
·
·
·
·
·
·
·
·
·
对··
就是那么的潇洒·
·

·
·
·
·
·
·
·
·
·
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