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叹··!!

有些人叻
就是那么的没有脑

我说·
请先顾好你自己
再来批评别人







你自己嘛
还不是一样







别以为你朋友多
就了不起
朋友罢了嘛~
请你去算算下几个是真心的
又有几个是在你背后说你坏话的









跟你好的·
不代表他们喜欢你
他们只不过是在你面前假好心









好搭档?
AHEM··!
你省起来吧你
他们跟你好
他们在乎你
他们关心你
对·是·
但·他们其中之一曾告诉我
虽然他把你当很要好的朋友
但他就是不怎么喜欢你
也不是很讨厌你
就普普通通~









心情好就对人家好
不好就乱发脾气
摆张丑脸
博取他人的同情?
好心啦·
对你?
···SPEECHLESS···











你的态度·
很多人都不喜欢

他们没说啥
是因为他们都在忍
但他们在你背后
批评一大堆的









那像小孩一样的孩子气
我看就好·
就BEH TAHAN了
PLS STOP IT
HATE IT!!









还有人说
你很做作
一开始时
我没发现
听了之后
非常赞同!







你嘛·
人家决定啥
你都跟着选择一样的
我摆脱你·求你啦
有自己的决定啦







还是先顾好你自己
再来批评别人吧







不是有意要为你写这篇POST
只是·我受够了你的态度
不是要说你·
我知·我自己也不怎么好
但·你也不是一样
我们的态度·
大同小异
.
.
.
.
.
.
.
.


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