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GENTING

23·1·2010
上云顶去啦
·
当天有读书
回到家时·还在犹豫要不要去
最后·还是去了
==
·
·
郑仪美
不要恨我
>.<
·
·
·
·
·
·
·
·
·
到了那
一个字-冷~!!
还下大雨
最够力的是
我没有带冷衣
==
当天晚上
在云顶有MY ASTRO颁奖典礼
我没去·我没去
你不必羡慕
对不起·没有让你亲耳听见
>.<
11点多
在HIGHLAND HOTEL等明星
智成的粉丝·多到。。。
@@
·
·
·
·
我等·我等·
我耐心地等
人散了·我在想
他们叻?
我等到累了
头痛到爆了
你的SODAGREEN依然没出现
·
···有录了VIDEO=)···
·
·
·
·
·
24·1·2010
第二天
雨停了·但还是很冷
蒙蒙一片
有雾时
比较少雾时
有雾时
比较少雾时
·
·
·
·
·
·
跳楼机
上次玩时都冷了
现在又冷·都是雾
玩的话·还得了?
@@
你的摩天轮?
XD


·

·

·

·

回前。。。
头晕
头痛
要呕
发冷
@@
·
·
·

·
DON'T HATE ME..
DON'T HATE ME..
>.<

·
·
·
·
·
·
怕·
我依然在怕。。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