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不是我·不是别人·但是你自己

听歌
一直都在听歌
突然地·流泪了
依然找不到任何理由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大哭·就只想大哭
·
·
·
·
·
·
·
你曾经说过的一切
你真的还记得吗?
你说记得·只是办不到
是你说得太潇洒·
还是我听得太认真?
如果有天你忘了
放心·我都记得
我能告诉你你说过的一切
·
·
·
·
·
·
·
不能说我改变了你
也不是说他害了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由你自己来掌控
你会变不是因为任何人
是因为你自己
·
·
·
·
·
·
·
我改变了你的人生?
不·是你自己改变了你自己
但·只不过是维持那么的几天
赞了你几句
你还是回到我们都不想看到的你
我们都怀念着那最初的你
只想叫现在的你·死远去!
·
·
·
·
·
·
·
这路是我自己选的
再艰难都得走下去
那你呢?
就只想放弃自己的人生?
·
·
·
·
·
·
BIG DAY.
HERE I COME!!
WOHO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