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不配

其实
我打的不是很好
只是个普通的球员
小学时老师教的
全都忘光光了
就连个普通的开球法
都没有杀伤力
一星期?
剩约一星期的时间让我去练
根本练不到什么
·
她们是州手
我呢?
就算她们打赢两场了
也没用
我还是必须把第三场赢回来
但·我行吗?
我不想当害群之马
我不配和你们同组
我只会害了你们
>.<
·
·
·
·
·
·
·
·
·
·
·
·
你不配!
·
·
怪你气你
浪费我的力气!
省起来更加好
==
·
·
你还是早点回家休息好
我们不需要你来教
有没有你·都一样!!
一句话
你不配当我们的老师!
·
·
·
像你这种教法来教KOMSAS
谁都会
当位老师那么简单的话
谁都能当啦
·
·
·
你何必来学校受苦?
何必浪费你的力气来教?
·
·
·
对·我们错先
但·你更有错!
真是没脑!
·
·
·
啥是公平?
是你针对我们
还是你瞎了?
我们周围的人都有笑
而且笑得比我们大声
但·你只打我们!!
不公平!
·
算~~不怪你
不再怪你!
GOD BLESS YOU
接下来的课
自己对着墙壁教吧~
你的功课·
我依然会做
我不是为你而作·
我是为自己而作!
·
·
·
·
·
·
·
我要看大日子!!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