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A SIMPLE CELEBRATION

今天.是表弟的生日呐~
原本是去PASIR RIS住2天1夜
在那玩.在那庆祝.在那BBQ的
但最后还是决定去大姑家庆祝

下午就和啊嫲&女佣先过去
但到了BOON LAY
他们先过去
我去JURONG POINT买东西
买38美的囧囧囧
'我搞错了'
'不是五个囧.是九个?'
'也可以说是数不清个?'
'==lll'
嗯那个那个笔贵呐
所以我没有买
呼呼~

买了.再一个人坐MRT去大姑家
我旁边.我对面.都是帅哥捏==
但还是我的哥最帅~XD

到了那.表姐跟男朋友才出去
噢买尬~~闷死我了
就去房间躺咯
躺到睡下去>.<

起来了
表姐回来.他们全也来了
表姐买了寿司+鸡扒
[帮]她吃咯
哈哈哈哈XD
他们在巴士拍的~
THE BIRTHDAY BOY=)
我送的^^
[是我矮还是他高?==]
THE HAPPY FAMILY=)
YSABEL-KELVIN-ZHIYI-AUNTY
WE CALL THAT BBQ@@
我喜欢这张~!=)
ZHIJIE AND 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