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出炉噜~

大哥一上线就说
[几个A?没有A.哈哈哈]
害我紧张下
赶快打给妈妈





烂!烂成绩~!!
3年以来有上学等于没有
妈妈要的是SC班
我办不到
我也不打算读SC班
连去帮我拿成绩
都要考虑.烂成绩没脸去拿
如果是哥.你们早就飞去了吧?
AISK~
我不像哥哥那么厉害
能读SC班.能读大学
我说过.不要拿我跟他们来比较
你们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打给妈妈问成绩时
8个A了咯.他开玩笑地说
我勉强地哈几下





结果.成绩不是我要的
虽然已经预料到了
但还是失望
妈妈更失望吧?
AISK





CONGRATZ!=)
8A的.恭喜噜
小学朋友
BETTINA
LIKUEN
SHENGFATT
WEISHENG
JIANXIU
都8A的。强捏~
不像我.还有科不及格的T.T




恭喜你丫.全及格=)
对.就是你
还要我打给你
不会自己线来的
贵叻~@@
[工作没了还有薪水拿吗?==lll]





只有一科不及格的
替你感到高兴哇^^V
看你发来的信息
很像很开心酱哟?
数学C.请吃咯!哈哈
教你教到酱辛苦
还做笔记给你.跟你买圆规
请一餐.不过分厚?XD













眼泪不停地流
死硬对着电脑
不转身.不转头.不说话
只为了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哭了
T.T

3 comments:

  1. 你哭的时候跟我很像耶
    以前看戏太感动的
    我都会坐前面
    然后哭的时候
    都不会转头
    怕家人说
    :hor..
    :哭哦~


    如果拿到的自己不想要的成绩
    不要伤心啦
    有努力就好啦=)

    ReplyDelete
  2. OWH?
    哈哈
    我也是怕他们这样说我
    ><



    我根本没努力
    就把它当游戏酱
    最后才来后悔
    每次都酱的
    该死的我
    ==

    ReplyDelete
  3. 哎哟
    这不重要的啦
    SPM比较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