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明天

明天就是中三生的大日子了
全部人都会带着
紧张的心情去学校?
还是带着轻松心情?
l
l
l
我期待明天的到来
更希望成绩永远不会公布
[但那是不可能的==]
l
l
l
当然.我会是紧张滴
但不是紧张地到学校去
[虽然我想亲自去拿成绩]
是在家紧张地看着电话
@@
l
l
l
电话响起的那一刻
打开信息知道成绩的时候
又会是怎样的心情?
像小学六年级时.直接哭.?
还是笑着的替自己感到高兴.?
[曾慧明.!等久久吧==]
l
l
l
这3年以来所学的东西有浪费掉?
[其实自己学到的也不多.
自己都没专注在学业上>.<]
就算当天看到的成绩是烂的
也得去面对.而不是哭
一切都已经是个定局了
哭也没用.烂的成绩也不会变成好的
[但我依然会哭==]
l
l
l
后悔了.明年开始PIA也不迟?XD
l
l
l
已有了心理准备
回家准备听爸妈[唱歌]
我的成绩.肯定不是他们要的
他们什么都不懂
不懂读书辛苦.只懂赚钱辛苦==
[对.赚钱的确辛苦.养我也辛苦
你不是说当初不打算再生我?
何必生下来.让你我都辛苦==]
l
l
l
你只会拿我跟哥哥们.亲戚们比较
干.!最讨厌你拿别人来和我比较了!!
l
l
l
l
l
小毛的主人==
你的国语不会不及格的啦
放心~不要想太多
不要像试考那时
每天都说那些有的没的@@
l
l
嗯嗯你吖~!
我很想知道你的成绩捏
我还要等你请吃呐~XD
记得线给我丫.呵呵=)
l
l
38婆
ALL THE BEST YA~=)
记得告诉我成绩丫
成绩好可以咬我
不好可以抱我
==lll
[PU-ING。XD]
l
l
l
不贪心
只求
= 2个A =
=全科及格=
23/12/09
星期三
1.46AM
- MING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