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不舍

今天起来了
没东西作
就讯息木噜
跟她聊了下
哈哈
他说了些话
害我笑到肚子痛XD
[希望她会拿到前六名噜=)]



过后.就冲凉
再查看有啥忘记带



约一点
他们就到我家了
聊吖聊的



过后就跟大便人讲电话
其实没啥聊到~.~


一点半
就去MELAKA SENTRAL了
6个大人2个小孩挤一辆车
呼~挤到爆炸==
在车上..
突然的
眼泪自己流了出来
超不舍呐T.T



2.15PM就上巴士了
一上到上面
吓到~WALAO
是窄到像塞酱==



2点半.准时启程
那个时机不懂走什么路
半小时才到TOL@@



那巴士摇吖摇的
要睡下去了又醒
他爽爽又跟你杀车下
像在坐过山车酱==



边听歌.边讯息
闭上眼睛要睡下去时
电话震一下.又醒
咯咯的




到了新加坡
他们都搭的士回家
我.表姐.姑姑就搭巴士去JURONG POINT买表弟的牛奶粉



我们先去[肥雄]吃


肥雄

姑姑的肉脆果条干
不错吃.但很辣

炸豆腐.炸鱼丸

我.表姐的果条汤
不是很好吃
但那鱼丸+鱼饼.赞!



吃完了就去买表弟的牛奶粉
我们看到TOP洗衣粉
有一个傻的
想错想到
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
咯咯的她.害我笑到肚子痛
过后就会家啦
一上到巴士
表姐突然喊一声.啊鸿!
还以为她喊什么的
问她是什么她又不讲
最后她才说
[坐隔壁的男生很像啊鸿]
咯~
不是很像咯
只是一样有戴眼镜
鼻子一样很挺
样子一样呆呆XD
回到家换衣.没事做
蛮闷的
但姑丈一直讲笑话
又笑到肚子痛.咯~
他还问我
你来这里酱久
你的男朋友怎样?
不是哭没有眼泪==
每一次看到他
他都是一样的
一定会说男朋友叻?
不会换一下
呵呵~
大便人
我依然在等!
XD
38公
今天没有不开心
只是不想打到一大堆.长长的
不然又会掉泪
>.<
不舍得你们
很想你们
>.<

2 comments:

  1. 只是一样有戴眼镜
    鼻子一样很挺
    样子一样呆呆XD

    LO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