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有你们就没有[闷]的存在

熟睡中的我
被啊美吵醒了
呼~
不过他吵醒我是对的
是好事~赫赫~
=)
谢谢你啦啊美~
睡醒不久
一个个就问
有去吗有去吗?==
我。。不敢问我妈
该怎么回答他们~?
说好不让啊美失望的
咳~
12.00PM
补习时间~
根本没听课
无法专心~唉~
电话响个不停
连离我不到3m的亮都在跟我讯息~==
咯~
想啊想~想了好久
还是选择用讯息的方式问老妈~
哈哈~=p
讯息老妈后。。
好怕好怕~*亮的petteern*==
2.30PM
补完啦~
下楼找啊美噜~赫赫~
以为老妈会打给我?
哪知。。没有也~呼呼~
过后就一起[手牵手]走去马口大噜~==
史上最伟大的康还有备而来
最怕晒得亮防晒油~==
咯~
到了戏院~
本来想看[吓到笑]的
哪知。。没有票?!
哇。。显掉咯
去到马口大的戏院~
哇。。酱幸运乜~
那里的戏院关了~==
最后。。去pizza吃噜~
只有RM3.30的我去吃pizza
够力厚?赫赫~
最后就跟一人借2令吉~==
还剩钱内~
呼呼~
吃饱饱后~
阿美说要去打篮球
我们就去噜
瞒不错玩啦
但玩得不过瘾~咯~
7.00PM
我和啊美都回了噜~
其他的4位还去[姐弟]唱歌~
呼呼~
虽然只是在一起短短的时间~
但依然很开心~=)
谢谢你们哟~
有你们就没有[闷]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