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我家不是酒店

很乱很乱
整间家整间房乱到要命
收拾? 我没有时间叻=.=
_ 我有衣要折
_ 我有衣要洗
_ 我有工要做
_ 我有书要读
_ 我有试要考




今天啊麽回来了
妈没在,老爸怕闷? =o=
今天店早关门,因为老爸要上云顶去
还以为老爸会和我一样
人家出门,自己在家等着收手信
哪里知道...
咳算了。



不知怎么说那感觉
感觉整间家空荡荡的
要是今天啊麽没有赶回来
我还真的不知道今晚要怎么过
一个人在家?
Oh no please. 我怕鬼 :l



明天母亲家
等下啊麽的女儿们会来给她庆祝
每年都这样,一样,但对我来说今年不一样
因为少了,我妈。
我可以呆在楼上不要下去吗?
真的害怕会当场失控流了泪
首次,那么想念我妈
*很肉麻吼很像><*



边想着
- 老妈在外国
- 老爸在云顶
- 大哥在吉隆坡
- 二哥在外少回家
想着想着...
我想着想着...
泪了.



喂。
你们不要这个回来了到那个出去好吗?
这里不是酒店,不要想回就回 想出就出
我想念你们,我的家人.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