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D.O.W.N......... :(


伤风得快死了
声音可以几性感就几性感

真的是他妈的辛苦
弄到我很没有心情
没心情到考试时可以不顾一切
睡了算了. 起来在打算
* 反正历史嘛. 我又不会~.~ *
没错. 今天考试时我的确躺了再躺醒了再睡
有没有很够力?

醒来时全身无力. 软绵绵
比棉花还要软还要棉
-_______-''












突然很想看回下一站幸福
每当很DOWN
就会有这样的突然
但我可以很肯定看了头几集后
我就不会继续看了
因为无论什么戏也好
只要是看过的了
我就会这样><






















D.O.W.N............................................. :(






宇珩 -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最近ONE FM一直播一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