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啊麽

讲真的
快熟面我吃腻了
这时候. 就是掉发的季节了
没有办法. 没人在家
啊麽没在谁来煮些东西给我吃?
啊我懂. 你们一定会说
" 你都长大了. 要自己喂饱自己了 "
我就是酱依赖别人
怎样?
-_______-















我终于知道了
原来啊麽是去新加坡找她女儿
再一起去巴厘享受人生

看看看. 照片里的她多开心多享受
不用在这给我气到剩半条命
=3=







这几天
她吉隆坡的女儿
Bukit Katil的女儿
全都打来我家问她几时回来
hmm......我家没有半个人懂
怎么你们都不打去新加坡问她叻?
==



昨晚听到妈说
" 让她去玩咯. 哎哟
不要打给她问她几时回来
不然等下她以为怎么了紧张要回来
让她在那久一点"



Well.................
我继续享用我的快熟面和包装美禄
让她在那呼吸多点新鲜空气
何况那里有女佣伺候
应该会很享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