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变?!

很多人事物·都变了
变了的人·不少
·
·
·
·
·
·
有他在·你就变了
变成了个·我超不喜欢的你
说真的·我快受不了了
很想向你说:请你走远·
==
·
·
·
·
·
·
今天放学·和贤聊了下
一聊·你就提起了他
不提不行吗?
==
你想的·我想的
差不多都一样
咳咳···
怎样?!怎样?!T.T
烦的捏
本来都不去想多多了
但你今天提起·我又不停的想了
~。~
·
·
·
·
·
·
和你聊天
真的很伤脑筋叻~
不懂你的人·
真的不会懂你心想的是啥
咳咳···
别哭了哇·坚强·!!
=)
·
·
·
·
·
·
为啥?!
咳··累了..累了..
不想再去想了
请你们别提起·别再提起
T.T..
·
·
·
·
·
·
·
·
伤风··咳嗽
几时才会好?
给我喝什么苦茶
说什么喝了会好?
本小姐喝了·
还不是一样咳到喉咙爆炸
鼻涕还不是满天飞==
咳到要死了捏
[你不要GIN我·!==]
声音变到·又沙又性感
连妈妈都认我出我是谁了
==
辛苦·辛苦~
·
·
·
·
·
·
·
·
我们·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看到对方·只擦肩而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