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高中

开学第一天
还以为已开始会专心听课?
MANA TAU·要睡觉==
还有·某人把我弄得无法专心
:D






在高中的第一天·感觉不错啦
不过少了些朋友
多了些LEBIH的人
==








伤风·咳嗽了~
T.T
声音超性感的
==






你的电话·谢啦
虽然用起来没有安全感==
但比起我的·好多了=)




死都要我进SC班
干的·!!
对SC没兴趣·上来干嘛~
你以为容易读啊?!
又没有要做医生==
真是有脑不用的
还是[炸弹]说得对:
最后一班的学生不代表是烂的
哥哥他们厉害我懂
我唯一一个没有读SC班
丢你脸==
ll··· 荣·一样一样的~。~ ···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