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继续游

我又去游了~XD
但.脚很痛很痛!
超痛超酸>.<





今天.7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机场接KL的表哥
一个字.累!
HU~





8点.走路去另一个姑丈的家
去之前去了7-11买牛奶喝
再踏巴士去踏MRT
坐1小时的MRT
屁股都发霉了





在那走走看看下
就回家了.休息下
2点再出去





我们三个人去了
RAFFLES PLACE
CITYLINK
ESPLANADE
ORCHARD
[对.再去.去第3次了==]
鱼尾狮
摩天轮
@@
大部分都是走路
对.走路!==
累!





---走吖走---
---看吖看---
---拍吖拍---





10点才回家
回到家上线
姑丈竟然叫我切水果
我的妈~
好~我勉强切给你>.<





那个那个38婆就找我聊天
今天她心情特别好?==
跟她聊到2点
过后就睡觉啦~





照片迟些会POST在FACEBOOK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