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不怕死

今天起来
头痛!!
超痛!!

但.我不怕死==
还去买TOBLERONE来吃
XD

BUT.我有喝水!
我喝两瓶=1400ML的水
==lll







下午
痛到撑不了了
就吃了一粒PENADOL
有好一点
就那么的一点点==






一直看戏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傍晚
跟姑姑去打乒乓!
呼~^^V






打到7点半
回家.
吃.冲.看戏
继续看戏
依然看戏
不断看戏

==lll






一点.我们去MCD啦~
[不怕死.头痛还吃这种东西==]
一起手牵手走路去==


MC CAFE
FILET-O-FISH
跟马六甲的有点不一样哟
BEFOREAFTER



在那聊吖聊
2点半才回家
呵呵~
去了7-11买东西
看到MR.MEN
跟我哥一样的

到了家.睡觉
但躺在床上睡不着
很精神似的@@
边听歌边躺着
一直到5点才入眠

4 comments:

  1. 哇~
    马来西亚的麦当劳很老爷
    新加坡的好美哦~

    ReplyDelete
  2. 丫咯丫咯!
    这里的美~
    但很贵捏~
    贵双倍酱~

    ReplyDelete
  3. 头痛死了吗?
    哈哈...
    打乒乓哦...
    你行吗?
    ^^

    ReplyDelete
  4. 还没还没
    死了就不能跟你斗了
    XD
    等我回去了你就jialat!
    ==
    不是很行了
    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