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烦烦烦!

想对你说的.好多
但.不知怎么对你说'咳咳~
什么是长痛不如短痛?
难道早点说.就伤得比较轻?~.~
此刻的心情.好复杂
该怎么办?
我需要一个人来陪我
真的很需要~
也许.能选择她?
但.她最近都忙打球
电话也很难按..
搞到自己都不想讯息..
我承认..
最近回你信息
真的很敷衍~
原因是?
我也不清楚>.<
因为难按的关系?
但应该不只是那么简单吧?
不像是知心朋友的知心朋友~
此刻..超需要你...
对!就是你!T.T
懂你最近搞神秘
什么都不方便透露==
但..有些事是隐瞒不了我的咯
谁叫我是你的知心朋友?
谁叫我那么了解你?
XD
痛苦?难受?怪谁?
怪自己咯~咳咳~
逼近..一切是自己搞出来的
就因为自己的不成熟
就因为当初的没三思
把自己搞成这样
自做自受咯..==
这就是命?
还是他们常说的
暗吊人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