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FRIDAY

这几天都在9.30AM起来
呼~就不能让我睡到迟点吗?
今天早上
一个个就出去了
剩下我和2个哥哥
但他们还在熟睡中
而我..必须呆在楼下
错,是家外面==
因为.有人来我家弄东西
要看着他们
[他们俩多好命.哪像我?
他们吃的都要我准备
呼~不是哥哥弄给妹妹吃的噢?
世界变了?==]
不久..
2位少爷也起来了
他们起来就要出去了?
当然.我不笨
肯定是跟着去
要不然一个人呆在家?
去哪?去MP哇~
但不是去走走
是去看他们打保龄球
还蛮闷的咯
不过..
看到那拥有一辆[猫车子]的主人打球
哇咔咔~好笑的呐~
不过他打得很好哟XP
而拥有一辆[笨车子]的主人
打得好棒哟~
想象不到哟
呵呵~
他还真够力的
几够力?
他吖..边打球边读书
哇?你有读进脑的吗?@@
打完后..
就去找看有什么吃
MP.DP没东西吃的噢?
算~就去吃沙爹
仕伟爸爸的店哟~
过后就回家啦~

期待你来我家的那一天
对..就是你!
等你来我家玩AUTO GATE
等你来我家一起找FELICIA..XP

HAPPY BIRTHDAY TO YIWE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